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与时代同行 做“银发”先锋——党校退休老同志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9 10:28   来源: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2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退休老同志回校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支部书记、副校长杨赟主持活动并讲话,全体退休老同志参加。

  杨赟强调:老同志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始终做到与党同心、与时代同行,积极响应号召、发挥余热,当好党校新征程上的“银发”先锋。

  教育科孔剑寒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要点亮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共三个方面进行宣讲,深入浅出、生动详实地帮助老同志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

  课后,老同志们表示学有所获、深受启发,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