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习二十大精神 银发红心乡村行

时间:2022-11-29 10:08   来源:   【字号:默认 特大

  美好蓝图已绘就,奋楫扬帆再出发。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引导离退休干部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近日,江阴生态环境局组织老干部一行前往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宜兴市张渚镇善卷村考察学习,激发银发力量,助力美丽江阴建设。

  走进善卷村,青山绿水相映成趣,农家别墅精巧别致,统一规划的菜地整齐而别有趣味,俨然是陶渊明笔下“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适田园景象。

  老干部一行参观了善卷村村史馆,从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史料中了解善卷村在当地党组织的坚强引领下,从一个贫困村到美丽乡村的发展之路。老干部们还参观了村里专为老年人开设的食堂、日间照料中心、电影院等。

  感受着美丽风景、和谐乡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更加珍惜美好生活,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优势,为江阴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美丽江阴建设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