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江阴市人社局退休干部党总支开展 “学习二十大 勇担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15 14:58   来源: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8日,江阴市人社局退休干部党总支开展“学习二十大、勇担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退休干部队伍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一、 更新阵地内容营造学习氛围

在“学习二十大、勇担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之前,退休干部党总支提前将学习阵地进行了内容更新,将“党的二十大”的学习内容融入其中,有助于老干部们在学习时入眼、入脑、入心。

二、总支委员碰头会明确学习重点

当天一早,在各支部开展学习活动之前,党总支书记曹祥英同志召集支委们开了碰头会,明确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形式、重点,并提出了相应要求。

三、 各支部自行学习成效显著

三个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有声有色地开展起了学习活动。通过支部书记领学、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读后感、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等形式,退休同志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鼓舞人心,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催人奋进,退休党员要牢固树立“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责任担当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的革命豪情,以自己的余热和余生,为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添砖加瓦、修枝护叶。做到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坚定不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永远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