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管理

退休干部欢送会 暖暖真情感人心

时间:2022-11-01 09:21   来源: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组织归属感和荣誉感,给予退休干部关心关怀,10月20日,发改委组织人事科为退休干部张岭乔同志举行了一场温馨的欢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静雅代表发改委对张岭乔同志的光荣退休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张岭乔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深深的感谢,感谢其在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的付出以及为发改考核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回答了张岭乔关心的退休事宜相关问题。

  张岭乔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和同事们的支持,在今后的退休生活中依然以一个党员的身份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退休老党员。在座的各位同事也纷纷表示,与张岭乔同志一起工作多年,体会到他是一个工作能力突出、工作态度认真、乐于助人的好同志,要学习他始终把工作放在心上、勤勤恳恳的工作精神,也祝愿他退休生活愉快,更希望他常回来看看。

  会议室里,忆往昔,欢声笑语不断;望明日,传递无限祝福。最后大家站在一起拍照留念,照片定格了张岭乔同志的笑脸和手中的“光荣退休”纪念奖牌,也为他三十年的辛勤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