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迎接二十大 担当显初心

时间:2022-10-14 15:17   来源: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增强局系统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汇聚力量、奋勇前行,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退休干部在天华文化中心艺术剧场开展“迎接二十大 担当显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回顾了2022年以来,局系统的党员干部们纷纷下沉一线、齐心抗疫、共同守“澄”的难忘经历。

活动通报表扬了局系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并颁发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纪念证书,同时举行了2022年成立体育社会组织、文艺社团功能型党支部授牌仪式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活动最后,局党委书记冯涛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光荣在党50年”代表、局系统14名转正的党员及新成立的功能型党支部负责人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第二阶段,局党委书记冯涛为在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就深化“三转一提”行动作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