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政府办:离退休党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12 15:08   来源:   【字号:默认 特大

  在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政府办领导高度重视,行政科精心筹备,离退休党支部积极配合,于9月26日至10月9日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们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慰问和教育活动,并以朴实隆重、喜闻乐见的主题党日形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真情慰问离休干部。9月26日,政府办分管副主任卢宏带队,分别赴人民医院、北干小区和虹桥二村探望了3位离休干部,慰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离休老干部、原江阴县县长王克山由衷地说:“感谢政府办领导关心,感谢党的好政策!”

  二是认真落实重阳祝福。9月27日至30日,对政府办离退休老同志们进行了集中慰问,在晨园活动中心分别送上了重阳糕等慰问物资,党员同志还领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资料。对因身体原因未能前来的老同志,还安排人员发扬互助精神传递到位;对远在异地不能返澄的老同志,也都利用微信远程发送了祝福。

  三是精心策划主题党日。10月9日,在政府办副主任卢宏带领下,50位离退休老同志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江阴市天华国防教育馆。他们参观了室内的退役军事装备展示区、模型馆、国防教育馆、将军书画馆、一代伟人馆、体育博物馆、临展厅、地道战实景区、中日海空大战多媒体展示区等10多个场馆,还观看了室外展示的歼6战斗机、坦克车、装甲运输车、高射炮等现代化退役军事武器及模型。国防教育馆传播军事、国防知识和人文精神,勾起了大家对艰苦奋斗史的追忆、对当下幸福生活的感慨、对未来奋进新征程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