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委党校离退休老同志回校开展“十月,你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12 14:56   来源:   【字号:默认 特大

  金秋送爽桂花香,果熟菊黄党课讲。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9日上午,我校第三支部开展“十月,你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退休老同志回校听党课,话发展。

  第三支部书记、副校长杨赟汇报了党校工作近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我校培训科老师包彩娥为老同志讲授专题党课《穿透铁窗高墙看到耀眼辉煌——读方志敏狱中文稿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课后,退休老教师们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师资力量储备、青年教师培养、教学质量提高、教研能力提升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给出宝贵建议。

  大家表示要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在赓续红色血脉中永远奋斗,并对市委党校的发展充满信心,未来会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党校工作,助力党校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