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管理

祝塘镇:召开2022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10-11 15:14   来源:   【字号:默认 特大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6日上午,祝塘镇召开2022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镇领导何志强、马军、严枫出席会议,全镇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参加会议,同庆重阳佳节,共话祝塘发展。

  镇党委书记何志强代表镇党委、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全镇各项工作、为祝塘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老干部、老同志介绍了全镇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

  一是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工业经济持续回暖,各项稳增长政策落地显效;重点企业主力军作用凸显,重点项目加快推进;贸易消费在疫情防控压力下实现同比增长。

  二是城镇规划建设科学布局。祝塘镇于今年8月被省编办正式确立为经济发达镇培育对象,同时着眼锡澄一体化和霞客湾科学城双重机遇,明确“一核两城三区”的发展布局。

  三是镇村环境提升初有成效。全面优化农村人居环境,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共富基金”项目,持续巩固“两路一街”创建成果,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镇党委副书记严枫主持会议,并表示,老干部、老同志曾为我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付出过大量心血、智慧和汗水,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继续加强学习、崇尚科学、与时俱进、思想常新,积极关心和支持我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谱写“强富美高”新祝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会上,老干部、老同志作交流发言,积极为镇党委、政府建言献策。

  会前,老干部、老同志认真观看了《最美逆行者》、《同心共建 向美而行》等微视频。通过观看视频,老同志们不仅进一步了解了镇党委、政府今年部分重点工作,同时也增加了对祝塘发展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