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民政局:十月金桂飘香来 党员活动进行时

时间:2022-10-10 13:38   来源:   【字号:默认 特大

在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热切期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大好日子里,10月10日,市民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满怀激情、别开生面地进行了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上午九点许,阳光灿烂、金桂飘香,我们乘坐一辆崭新大巴,向江阴经济开发区-临港新城进发,沿路先后参观了吴文藻、冰心展览馆、朱杏南烈士纪念馆、创新港码头、南京理工大学江阴分校、临港开发区规划展览馆等。大家一路参观学习,一路畅谈热议,为江阴这片热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尤其是临港经济开发区日新月异的新面貌新业绩,感到倍受鼓舞、高兴和自豪,同时对祖国的繁荣昌盛、美好未来大赞高歌,而且更加迫切期待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企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继续带领我们朝着复兴中华的新征程奋进!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顾洪伟参加了本次活动,市委常委、临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韶峰亲切会见了老同志,老同志倍受鼓舞,祝愿并表示共同为建设江阴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