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南闸街道:红心向党不褪色,老骥伏枥亦当先

时间:2022-10-08 11:01   来源:   【字号:默认 特大

为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浓厚氛围,南闸街道退休干部党支部,邀请广大党员畅谈体会感想、表达真挚祝愿、展望美好未来,进一步激励老党员老干部勠力同心、勇毅前行,为把南闸建成“一园一区一城”作出新的贡献。

周建荣,党龄37年,南闸街道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作为一名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我将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及时组织老干部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确保老干部们的思想跟上形势不掉队。带领他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教育引导老党员老干部,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全力以赴把党支部建成教育、组织、凝聚退休干部的战斗堡垒。在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把南闸建成”一园一区一城”,做出应有的贡献。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我要以实际行动带领老同志们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缪林泉,党龄57年,南闸街道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

作为一名有着57年党龄,20年军龄,部队地方共有38年干龄、42年工龄的我,今年已78岁了。我牢记入党初心,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使命。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基层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永远做人民的勤务员。退休了我也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闸做出巨大的贡献。

张树森,党龄38年,南闸街道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作为一名退休干部,连续十多年被评为街道优秀共产党员的我,将更加认真地学好党的思想、理论,进一步发挥自己的文化特长,做好思想教育和志愿者服务工作,为建设“美丽宜居南花园、产城融合示范区、幸福和谐魅力城”的新南闸,贡献银发力量。

王才兴 ,党龄37年,南闸街道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作为一名基层的退休党员,由衷感到高兴和自豪。虽然自己退休多年,年龄偏大,再为党做出的贡献有限,但是必须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本色,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奋发向上,在基层群众中处处以共产党员的形象出现,认真参加党支部活动,在群众中发光发热,起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要更加努力学习,永远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发挥一名老党员的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