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人社一家亲·感恩同路行 ——江阴市人社局举行2022年度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2-09-30 14:10   来源: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健全完善新时代公务员职业生涯全周期管理体系,进一步增强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和归属感。9月30日,江阴市人社局举行“人社一家亲· 感恩同路行”2022年度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欢送承汝年、吴建农、张澄、王勤生、黄国才、汤正荣、吴彩萍七名同志光荣退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华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局长施晔新同志主持仪式,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曹祥英同志以及相关部门同事代表、年轻同志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播放了七名退休干部的职业生涯简历和在职期间的风采照片,随后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华为他们逐一颁发荣誉退休光荣盘,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曹祥英为他们送上迎接鲜花。

王光华局长代表局党委向七位退休干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在职时无私奉献、努力奋斗,为人社事业打下了坚实基础;祝贺他们光荣退休,开启人生新的华彩篇章;祝愿他们退有所学、退有所乐、退有所为,尽情享受退休生活;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持续为江阴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为再创火红年代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