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管理

交通运输局: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时间:2022-09-30 13:58   来源:   【字号:默认 特大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似春光,胜似春光。为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市交通运输局在重阳节前夕组织局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进一步丰富老同志们的节日文化生活,表达对老同志们的浓浓敬爱之情。

老同志们十分关心江阴交通建设发展。在第二过江通道项目施工现场及智慧展厅,老同志们详细听取了工程项目概况、进度、实施技术、建设意义等,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并亲身体验了项目部安全教育5D视频。

在高铁综合枢纽站建设现场,老同志们现场听取了站场布局、站房规模、项目进展等介绍,为江阴即将进入高铁时代感到由衷欣慰。

随后,大家在会议室听取了局整体建设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毛亚代表局党委对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大家一直关心支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家庭状况。老同志们对近年来江阴交通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看在眼里、喜在心头,对局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表示,一定积极发挥余热,为江阴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多作贡献。

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交通运输局将继续秉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理念,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确保让广大退休干部安心、舒心、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