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新春送暖意 慰问传真情

时间:2022-02-18 15:54   来源:   【字号:默认 特大

  春节将至,市工信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局领导为离退休干部送去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

  局党委书记、局长季震和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邬海江,与我局离休干部、百岁老人耿民新促膝交谈,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纪念品、慰问金及慰问品,祝愿老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来到退休领导胡国兴家中,向其介绍了工信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老领导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工信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建言献策,为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我来给您拜个早年,祝您身体健康、家庭美满……”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真情。老干部们对局领导的看望慰问以及长期以来的关心爱护纷纷表示了感谢,表示会继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所能及发挥作用。

  另外,市工信局老干部工作人员代表局党委上门慰问了60名离退休干部及32名离退休干部遗属,向全体离退休干部发放了春节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