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公安局举办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2021年度民警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2-02-18 15:52   来源: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0日上午,市局举办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2021年度民警荣誉退休仪式,致敬退休民警数十年如一日的恪尽职守、无私奉献。

  副市长、公安局长许昌出席活动并讲话,代表市局党委向长期以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退休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江阴公安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得益于老同志传承的好传统、好作风,离不开大家的默默付出。每一位老民警都是江阴公安事业的有功之臣,是公安队伍的宝贵财富,都应当得到尊重和厚爱,同时希望退休民警永葆人民警察的风范和气节,退休不退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为江阴公安发展建言献策。退休老同志代表表示,看到昂扬向上的江阴公安队伍,对江阴公安更加美好的明天充满信心,将发挥退休老同志的光和热。新民警代表表示将接过退休民警接力棒,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践行初心和使命。

  仪式上,局领导向退休民警颁发了“平安福盾”荣誉牌和退休纪念册,并与退休民警合影留念。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严会东主持了此次活动,全体局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民警辅警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