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退休同志欢送会

时间:2022-02-18 15:40   来源:   【字号:默认 特大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座谈会,欢送孙益民、周国伟两位同志光荣退休。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顾行行主持仪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包凯凯、市应急指挥中心副主任王子路,全体退休老干部和部分科室代表一同参加仪式。

  顾行行对孙益民、周国伟两位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两位同志近40年中在不同岗位上的默默奉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深深的敬意,并代表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送上美好祝愿和新春祝福。顾行行指出,孙益民、周国伟两位同志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真正体现了老共产党员的风范,是值得年轻后辈学习的先进榜样。顾行行表示,局党委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退休同志的生活,尽最大努力给予关怀和帮助,也希望两位同志退休后一如既往关注应急管理工作,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为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大家回忆了与两位同志共事的一些过往,表达了对他们的感谢和祝福。

  孙益民、周国伟两位同志先后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对应急事业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并表示退休后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应急事业贡献自身力量,为退休生活增添一抹鲜艳的夕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