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夏港街道召开机关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1-12-25 11:23   来源:   【字号:默认 特大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上午,街道召开2021年度机关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街道党政领导徐洪伟、徐韶润、杨种峰、吴逸,全体机关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徐韶润通报了今年以来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进行了介绍。

  街道党工委书记、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党委书记徐洪伟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干部们的支持和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徐洪伟指出,今年以来,街道上下统筹推进稳增长、促转型、抓改革、防风险、惠民生、强党建等各项工作,呈现出稳健向好的发展态势。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稳定任务,街道广大干部群众将团结一致,发扬“只为成功想办法”的长江村精神,直面问题挑战,优化体制机制,强化攻坚克难,深化问题整改,为打造“强富美高”新夏港而不懈奋斗。

  徐洪伟强调,夏港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夏港未来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支持与帮助,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干部,全力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当好党委政府的监督者、夏港发展的推动者、和谐稳定的维护者,共同绘就夏港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