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澄江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成立

时间:2021-12-25 11:03   来源: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2021年11月12日,澄江街道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成立大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正式升格为党总支部。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汤德胜、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书记顾云福、街道党群办组织人事科科长陆烨以及全体街道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汤德胜致辞,对今后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三点期望。

  第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要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要着力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组织力,要着力完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机制。

  第二,围绕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作用。要深入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要积极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扎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第三,持续加强活动阵地建设,不断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要聚焦传统模式,要聚焦互联网思维,要聚焦优势共享。

  街道党群办组织人事科科长陆烨宣读《关于澄江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升格党总支及顾云福等同志党内职务任职的通知》

  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书记顾云福作表态发言,为今后的工作指明方向。

  一是注重实效,抓好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学习。

  二是对照标准,深化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

  三是紧扣实际,开展文明创建志愿工作。

  四是带着感情,用心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

  五是提升能力,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