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老青结对,接续奋斗!

时间:2021-12-25 11:00   来源: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1日,夏港街道干部“老青结对”交流暨调研课题指导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街道党工委委员吴逸、参加结对的退休老干部和街道年轻干部出席会议

  结对青年干部代表汇报了今年以来个人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通过“老青结对”这个平台,让他们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要向老同志们学习,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动力。

  老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年轻干部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并寄予殷切期望。

  吴汉惠:要勤学、勤劳、勤思、勤俭,并持之以恒。

  汤雪洪:要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使命,为下一个百年而努力奋斗,要忠心、忠诚、忠厚。

  张骏源:年龄是个宝,文凭不能少,职务作参考,人品最重要;本色不能丢、本质不能变、本领不能少。

  石顺芳:要有理想,要有思想,要有担当;要脚勤、手勤、脑勤、嘴勤。

  张静华:要珍惜岗位;要不断学习;要争先创优。

  吴逸表示,年轻干部要珍惜与老同志交流的宝贵机会,要加强学习,提升工作方法和工作态度,要善于转化,把理论转化为实践,把总结转换成经验。

  活动最后结对的老同志与年轻干部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并对年轻干部的年度调研课题进行了指导。

  开展干部“老青结对”交流,是街道实施年轻干部“薪火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结对,不仅让老一辈的奋斗精神、工作经验得到传承,更让年轻干部的能力和素质得到提升。下一步街道各条战线上的年轻干部们将发扬“争第一创唯一”的精神,奋力冲刺目标任务,决战决胜年度收官,用过硬的发展业绩交出夏港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