璜土镇召开全镇老干部政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09-21 文章来源:

  近日,璜土镇召开全镇老干部政情通报会,通报2021年上半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提前向他们送去中秋祝福。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孙惠峰分别从主要指标稳步增长、乡村振兴彰显活力、城乡建设有序推进、治污提档绿色发展、民生事业扩面提质、平安建设齐抓共管、政务生态精简高效七个方面对今年以来的全镇工作作了总结通报,并代表党委政府,向为璜土经济社会发展付出辛劳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孙惠峰表示,刚刚过去的半年,困难比预料的多、挑战比预想的大、考验比预判的险,但干劲比预定的足、机遇比预判的多、成效比预期的好。成绩来之不易,是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也是广大老干部对璜土发展的热诚帮助和大力支持的结果。

  会议对推进和服务全镇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部门和同志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老干部们能看变化、赞发展、献余热,退而不休,心系发展,继续为璜土的发展事业增添正能量,积极为璜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希望老干部“初心永熙,使命在肩”。

  希望老干部“桑榆未晚,枫叶正红”。

  希望老干部“退而不休,朝霞满天”。

  希望老干部“凝心聚力,带头示范”。

  下阶段,璜土镇党委政府将始终如一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努力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不断提升广大老干部获得感、幸福感和成就感。推进和服务全镇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部门和同志要做到:

  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带着政治责任做工作。

  以规范建设为抓手,党总支建设深入推进。

  以发挥作用为重点,凝聚老干部强大正能量。

  以精准服务为保障,让老干部共享发展成果。

  会上,老干部们带着对璜土深厚的感情,建言献策、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发展建言、为璜土高质量发展助力。与此同时,镇党委政府将认真梳理采纳吸收老干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尽快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认真落实相应保障。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