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认真组织收看第九场全国离退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21 文章来源:

  9月13日上午8点,新桥镇离退休干部已集中在党员活动室统一收看第九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本次应到党员干部名48名,因事因病请假2名,实到46名,参会率达96%。

  大家认真收看了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教授张文杰作“红军长征与长征精神”专题报告会,报告讲述了三部分:一、红军长征的起因;二、红军长征的经过;三、发扬红军长征精神。张教授的报告资料丰富,内容充实,重点突出,环环紧扣,深入人心。

  大家收看后的感想是:一要继续发扬光大长征精神,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往直前。二要永远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三要认真工作,当好人民群众的表率,勤奋为党和人民服务,发挥好老党员、老干部的作用。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