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华士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 “回望百年路 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0 11:21   来源: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0日,华士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赴常熟沙家浜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回望百年路 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寻访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追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

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敬意,老同志们来到常熟沙家浜。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内,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份份详实的史料、一件件珍贵的遗物,讲述着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仿佛把大家带进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在支部书记殷忠祥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走出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老同志们参观了沙家浜景区,感受当年抗战斗争时期革命先辈的精神力量,见证军民相拥团结抗敌的鱼水深情。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离退休干部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在艰苦年代和恶劣环境中,始终坚定信念、英勇奋斗,纷纷表示要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发扬革命斗争光荣传统,发挥好老干部老党员的优势和作用,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情怀,继续关心和支持华士高质量发展,建功“十四五”,助力新征程,为迎接建党百年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