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集中收看首场全国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文章来源:

3月13日上午,新桥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干部集中在支部党员活动室,认真收看了陈理同志所作的《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史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的专题报告,大家收看后反映强烈,一致认为陈理所作的报告层次分明,条例性强,他对我党走过的一百周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作了详细的讲解,我们更清晰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前赴后继,勇往直前,不屈不畏,顽强拼搏,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摆脱剥削,摆脱贫困,建设成一个富强的社会主义国家的经过,我们更坚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社会主义四个现代化一定能实现,我们的国家一定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美好生活像芝麻开花节节高,是难得的一堂难忘的党史学习教育课,看后深受教育,启发很大。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干部,要紧跟时代走,为党作贡献。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