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离退休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5 文章来源:

3月10日是高新区机关离退休干部的月度“固定学习日”。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举行政治学习会。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员干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持续引向深入,深化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高新区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奚新民、第二党支部书记陈俊才主持学习会,并带头领学具体内容。

学习会期间,全体离退休干部党员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我国取得脱贫攻坚伟大斗争的全面胜利,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史上树立了新的里程碑,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是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经过8年艰苦卓绝的脱贫攻坚伟大斗争锻造形成的,是中国人民意志品质、中华民族精神的生动写照。离退休干部党员坚决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击、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为高新区在“南征北战、东西互搏”中勇当排头兵、走在最前列不断增添正能量、夯实银发基础。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