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老支书工作室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文章来源:

为切实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近日,高新区石牌社区党委老支书工作室举行主题为“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奋进现代化征程”的学习交流会,社区老支书工作室成员,老年协会成员,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习交流会上,全体党员老同志一起观看了江阴市委老干部局录制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视频,认真聆听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建新所作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全体老同志专心致志、非常投入,收看视频宣讲会结束后,全体老同志进行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初心不改、情怀不老、壮怀不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奋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创新型国际化园区”总目标上来,为高新区“十四五”开局首战告捷谱写正能量篇章。

近年来,高新区以银龄党建为引领,积极构建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银龄党支部+老支书工作室+老党员先锋驿站+老干部志愿服务队的离退休干部党建组织体系,创新实践“一方隶属、多重管理”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模式,推动离退休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灵活性、多样式、小型化,让新思想在离退休干部中走心走深走实,推动离退休干部作用在社区发挥,助力社区治理创新提质。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