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银辉助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配合镇党委政府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的美丽乡村建设,发挥老干部余热,助力小区垃圾分类,10月12日,新桥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按期召开“垃圾分类、银辉助力”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奇龙主持。

张奇龙指出,“垃圾分类是生态文明建设,倡导绿色、环保、循环、低碳生活方式的重要内容。希望老干部们发挥银领先锋作用,进行宣传督促引导,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知晓垃圾分类的政策和知识,为即将试点的“三定一督”生活垃圾分类助力,为最具活力的特色城镇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学习组长周建军围绕“习近平对垃圾分类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对与会党员进行深层次的解读。与会老干部纷纷表示,作为银领先锋,将积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主动参与垃圾分类活动,为时裳新桥助力加油。

老干部缪建刚:垃圾分类是一件利于社会发展的事,也是社会的新风尚。我作为一名老党员,希望能够发挥余热,参与社区治理,奉献自己的一点力量。

老干部刘祖明:垃圾分类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离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我们要带动身边人共同参与垃圾分类,深刻展现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勇于担当的风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