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喜迎七一,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文章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老党员们的爱国爱党热情,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7月1日上午,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喜迎七一,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巡特警大队,老同志们在严会东政委的陪同下,现场观看了特警们的搏击、小组战术射击两项演练科目,并且观摩了巡特警大队配备的警械、无人机、攀登车等高精尖各类专业装备。老同志们充分肯定市局党委对巡特警工作的重视,配备了先进的技术装备,赞扬特警们高超的技战水平,为保一方平安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市局警校,大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警校学员们的宿舍、信息化教室、食堂等各教学功能区和后勤保障,面对新建的现代化人民警察学校,老同志纷纷赞扬上级党委对警察培训所给予的大力支持,配备了先进的教学设施,融入了超前的教学理念,对比以往的教学培训条件发生了翻来覆去的变化。

在璜土镇,大家参观学习了全国文明村、中国特色村、江苏省人居环境示范村璜土村,该村的党建文化长廊、党员驿站、党建文化广场等多处党建特色文化阵地,深深地吸引住老同志们,尤其是家里有党员的,村委都会在门口贴上“党员家庭”的牌子,感叹该村在党建工作和村民文明建设方面走在了全国的前列,是新农村建设的一面旗帜。

活动结束后,广大老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将心中之念化作具体之行,向中国共产党的99岁生日诚挚献礼,为江阴的疫情防控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