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结对帮带 培育时代新人——云亭街道老干部与年轻干部启动师徒结对“耕云工程”
发布时间:2020-07-02 文章来源:

6月23日下午,云亭街道党工委举行年轻干部“耕云工程”新一轮培养对象及师徒结对仪式。

启动仪式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包煜主持,组织委员钱敏介绍了推进街道年轻干部“耕云工程”实施方案。会上,党工委书记张晓新勉励年轻干部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信念,做一个有追求的人,要有“天下英雄出我辈”的豪情壮志,做一个有担当的人,要有一枝一叶总关情为民情怀,做一个有初心的人,要有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坚韧定力,做一个有操守的人。街道机关离退休干部成长导师与36位年轻干部师徒结对协议书签订。成长导师代表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钱阿兴为年轻干部赠送《岁月足迹》等书籍,并代表成长导师作了表态性发言:党工委把我们老干部作为年轻干部的成长导师,是对我们老同志的信任,更是一种责任,也是实现晚年人生价值的舞台,我们将从五个方面努力做好新一轮师徒结对“耕云工程”:即政治上引导、工作上指导、创新富民上支持、感情上联络、生活上关心。引导年轻干部适应农村工作环境,积极展现年轻干部素质过硬的良好形象,要通过自己的实践吸纳领导和同事们的经验,用来转化为服务群众干事、创业的实际本领,让自己的聪明才智融化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