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文章来源:

6月19日上午,江阴市科协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在职和退休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参观天华国防教育馆和华西钢铁有限公司,重温艰苦奋斗历史、继承发扬传统、坚定理想信念。

天华国防教育馆是无锡市科普教育基地,设有国防教育馆、将军字画馆、一代伟人馆、红色记忆馆等10个展馆,收藏了大量珍贵的革命军事题材实物藏品,馆内以现代化布展手段,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辉煌历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驻足仔细观看照片、实物、模型等展品,全体人员深受感染,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

在华西钢铁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参观了公司中回水用改造项目和烧结烟气超低排放项目运行主控室,感受了公司以科技助推产业升级、以绿色环保助力企业发展的创新做法,并深入车间进行了现场体验。

全体党员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今后大家要继承发扬光荣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