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大力弘扬江阴精神 确保蝉联全国文明城市——市委老干部局“情暖桑榆”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创建集中清理活动

时间:2020-05-20 07:45   来源: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大力弘扬江阴精神,确保蝉联全国文明城市。5月16日上午,在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郁秋皓带领下,市委老干部局与农业农村局携手梅园社区,围绕小区管理达标提升,开展清扫楼道、清除“牛皮癣”、清理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清洁路面等“五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建新带领局“情暖桑榆”志愿服务队,以小组为单位,拿起笤帚、簸箕、垃圾钳、墙腻子、水泥等工具,深入小区楼道、花坛、绿化带开展清理。活动中,大家有的拿着铲子一点点铲黏在墙皮上的小广告;有的手执白墙腻子,涂刷盖住墙壁上的小坑;有的使用水泥抹平楼梯上的缺口;有的则低着头拿着垃圾钳不停寻找地上和花坛里的垃圾。偶尔有居民经过,大家还会停下来给居民朋友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的内容。

文明城市创建事关江阴形象、江阴地位、江阴发展,市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这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召开专门会议作出动员部署,推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入文明城市创建,大力开展“情暖桑榆”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为江阴蝉联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