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市公安局退休老民警彰显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0-04-30 文章来源:

连日来,全国上下都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市公安局退休民警们积极作为、主动担当,通过为抗疫捐款、参与社区防控、创作宣传作品等多种形式支持抗击疫情。

退休民警吴阿国和杜平法,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二位老同志不顾年老体弱,充分发扬公安民警能吃苦,愿奉献的精神,积极主动报名参加其所在社区的抗击新冠肺炎志愿行动,得到当地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市公安局监所管理大队原教员周律军同志是公安部监所管理局人才库内的监管专家,在疫情期间,周律军同志充分运用专业特长,在交流群内为各地监管系统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答疑,为监管工作提供了好的建议和思路。

为当好“抗疫”宣传者、践行者和示范者,原治安大队教导员,今年70岁的石亚军同志,用书法作品“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影响和带动着身边家人及周边群众,充分发挥一名老党员老公安的先锋模范作用。退休女民警潘洪英,专门建立了一个“善友们”微信群,大家通过捐款,积极助力湖北疫情阻击战。她说:“我虽不能投身抗疫第一线,但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公安,有义务有责任在国家困难的时候帮上一把,尽一点微薄之力。”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