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城老干部深化学习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0-04-13 文章来源:

4月10日上午,月城镇老干部50余人集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自抗疫防疫战以来首次集中学习。老同志们相聚一起特显温馨,相互问候共同祝愿。

镇援疆返乡干部、现副镇长(提名)计鹏宇、组织委员王江新前往学习培训室看望老干部,向他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计鹏宇副镇长简要阐述援疆期间的工作历程,介绍了江阴人民为新疆教育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无私援助。表达了民族大团结、强国富民的切身体会。他还重点提出我镇开展环境整治的目的意义和方案,号召老干部们为整治人居环境、建设绿色美丽家乡、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献计献策。

镇组织委员王江新同志赞扬了老干部支部换届选举后出现的新面貌、新气象。三个学习小组团结和谐、齐心协力、热情参与各项活动,形成新机制新合力。他热情地肯定,在抗疫防疫工作中,老干部听党号令作贡献,捐款捐物志愿服务,为党工作银发生辉,令人感动令人敬佩。希望全体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一如既往配合党的中心工作,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月城作贡献。

学习期间,老干部支部书记吴国忠同志阐述了老干部支部2020年工作意见。一要抓学习促党建,扎实搞好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老干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二要宣传抗疫先进典型及感人事迹,传递正能量,弘扬大爱美。将团结一致抗疫强国作为生动教材,培育民族精神、爱国精神。通过看视频、学英雄、谈感受等把活动引向深入。三要树特色抓品牌。继续深化“晚霞托朝阳,携手心向党”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牢记习主席指示“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动员更多的老干部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老骥伏枥,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办实事、做好事。四要发扬传统,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年度工作:参观学习、“七一”走访、访贫扶困、庆祝敬老节等活动。充分体现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健、老有所为。

会后,各组分组学习交流,老干部们表示:加强学习促提高,为党工作付真情,同为家乡谋幸福,携手共筑中国梦。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