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管理

春风送暖 贴心服务 ——市委老干部局有序开放老干部医护室

时间:2020-03-20 14:17   来源: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一些公共场所相继开放,许多老干部也纷纷来电询问老干部医护室何时能恢复。为及时回应老干部们的呼声,市委老干部局积极采取各项措施保障老干部医护室恢复正常,为全市老干部提供就医配药服务。
一、主动会商研究

市委老干部局第一时间对接联系市人民医院,就恢复开放老干部医护室事宜进行专题研究,听取医院意见建议并邀请医院专家前往医护室实地指导。


二、加强日常防护

为医护室配齐消毒液、消毒用具,组织局工作人员每天上午、下午做好室内消毒工作;开放1个进出通道,安排工作人员对前来就医配药的老干部进行体温测量与“锡康码”扫码核验。


三、做好现场管控

要求老干部及陪同人员进入医护室时必须佩戴口罩,保持人与人之间1.5米距离;人数较多时,工作人员现场为老干部预约登记,保持有序排队。


四、保障药品种类

由医护室医生对老年人常用药物进行清点,若发现有缺失或数量不够的情况,及时与市人民医院联系补足,保障日常药品配备充足。

3月18日医护室开放的第一天,便有老干部陆陆续续前来就医取药,老干部们纷纷点赞道:你们想的太细致了,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解决了我们的难题。疫情期间,市委老干部局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不遗余力想老干部所想,思老干部所思,为全市老干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