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交通运输局离退休老同志积极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4 文章来源:

针对当前仍然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2月29日至3月1日,江阴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和交通运输局党委号召,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统一安排下,踊跃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为全国早日取得抗击新冠疫情的最后胜利努力贡献银发力量。

针对疫情期间不能聚集、老同志居住分散、部分老同志不使用微信等情况,支部采取电话、短信通知以及微信转帐、现金缴纳等多种形式开展,争取让每名老同志都加入到传递爱心、共克时艰的队伍中。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离退休老同志们始终心系祖国,心系人民,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在不到半天的时间里就完成了所有捐款。大大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虽然不能奋战在抗疫一线,但我们始终没有忘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没有忘记组织上的关心关爱,希望能以此次捐款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虽然此次自愿捐款发动的对象是离退休老党员,但部分非党员老同志得到消息后,也纷纷表示要表达一片心意,他们说:“虽然我们不是共产党员,但作为一名离退休老同志,平时国家对我们关爱有加,在国家需要的关键时刻,我们更应该贡献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

老同志们的举动也让我们在职年轻同志深受触动,大家一致表示,要向老同志们学习,以更加坚强有力、务实有效的举措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工作中。目前,党员同志的捐款已全部汇入江阴市委组织部账户,其他捐款已通过江阴市红十字会定向捐往武汉支持疫情防控。老同志们表示,希望能够尽早将他们的爱心传递给疫区人民,为祖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做出贡献。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