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宝飘香辞旧迎新 “银领先锋”书春送福
发布时间:2020-03-14 文章来源:

新春的脚步悄然而至,春节前,江阴市委老干部局会同梅园社区、城管城南中队开展了“党群暖心、送福到家”志愿服务活动。离退休干部“银领先锋”志愿服务队来到梅园社区五云家园小区广场,为小区居民现场义务写春联,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天气虽严寒,但活动现场却暖意融融,热闹非凡。“平安辞旧岁,吉祥庆新春”、“盛世千家乐,新春百家兴”,市老干部协会书画分会副会长王炳祥、秘书长孙钟豪等五名志愿者挥毫泼墨,短短一上午就送出对联100余幅,他们字里行间飘香的笔墨,为市民送去了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拿到春联居民们喜笑颜开,对老干部的书法作品赞不绝口。王炳祥表示,作为一名老干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从事公益事业是应尽的责任,我们要不断发挥余热,发挥引领作用,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中华传统书法文化,增添了节日气氛,更好地为居民群众提供了文化服务。接下来,市委老干部局将依托“银领先锋”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继续组织老干部们发挥特长、发挥余热,深入开展各类志愿公益活动,为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