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文章来源:

2020年1月17日下午,江阴市委老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王建新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许海英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孙渊主持会议。

王建新表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局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时,主动对接各项要求,学习借鉴相关做法,扎实开展“先学先查先改”工作,成立筹备组精心制定方案计划,为主题教育起步打好思想基础、组织基础和工作基础。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后,局领导班子以上率下,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有力有序推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进一步激发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果。

王建新强调,主题教育有时限,而践行初心、使命无止境。这次的会议既是我局主题教育总结会,更是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动员会。全局党员干部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心态,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继续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地常态化抓好主题教育,时刻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续写好守初心担使命的老干部工作篇章。一要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深学透,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二要紧推整改整治,坚持真抓真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三要紧贴工作实际,坚持建章立制,做到着眼长远、力求长效。

许海英对市委老干部局主题教育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一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三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下一步,市委老干部局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牢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直面当前老干部工作中面临的一些突出问题,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为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