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关怀,真情暖人心——江阴市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01-18 文章来源:

2020年1月14日上午,江阴市委老干部局联合梅园社区开展“党群暖心、送福到家”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机关“情暖桑榆”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局机关志愿者向6名社区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金,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重身体,勇敢面对困难,并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联系社区,在各方力量的帮助下,逐步改善生活状况。志愿者还主动为他们张贴春联,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既提高了局机关志愿者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宗旨意识,也让广大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