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老干部协会太极拳分会党支部举行“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太极拳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文章来源: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菊花盛开,正值举国同庆祖国70华诞之际,为进行太极拳艺切磋交流,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振兴中华”活动的开展,江阴市新桥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受江阴市老干部协会太极拳分会党支部的邀请,于10月16日赴江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进行“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太极拳联谊活动。新桥镇离退休部分老干部及新桥太极拳俱乐部拳剑队部分会员共40多人在新桥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张奇龙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江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五楼多功能厅进行。江阴市老干部协会太极拳分会党支部书记、分会会长李萍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张奇龙书记也作了诚挚的答谢。双方共同合作表演了“24式简化太极拳”与“42式太极拳竞赛套路”。江阴市老干部局为大家表演了“24式花样太极拳”、“太极功夫扇”、“杨式40式太极拳”、“陈式心意混元24式太极拳”,新桥支部表演了“32式太极剑”、“舞动中国印”柔力球、“42式太极剑”、“武当太极剑”等。表演中,大家都是全身心投入,一招一式毫不含糊,显示出了老干部们的良好修养及扎实功底,80多分钟的表演不时引来阵阵掌声。

表演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双方肯定了对方的长处,又指出了对方的不足,达到了一起开心快乐、展现风姿、提升水平、促进和谐、交流拳艺、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