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红船起航》不忘初心,学《忠诚》为民牢记使命——璜土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3 文章来源:

10月10日上午,国庆长假后的第一个学习日,璜土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组织老同志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题片《红湖起航》和《忠诚》二个视频。这一学习活动在老同志中引起强烈反响。

这天,老同志来得特别齐,九时整,学习正式开始,总支书杭荣明同志简单总结国庆系列活动情况后,强调了总支开展主题学习活动的要求:坚持从实际出发,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形式多样,务实推进,确保老干部老党员学习教育有收获,促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规范化、品牌化。

主题教育学习视频播放开始,会堂里安静极了,一个多小时,满屋的空气好像凝结了一样。除屏幕音响放出请晰的解说词,台下没一点讲话声。《红船起航》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一大召开前后的故事,惊心动魄,扣人心弦;《忠诚》人民敬爱的周恩来总理“革命理想高于天”励志奋进;“他一生心里装着人民”的事迹感天动地,催人泪下。离休干部周瓦明同志看完录像后,立即赶到播放室,要求用U盘将这两个视频拷给他,准备带回去放了再看,并组织其它党员群众学习。广大离退休干部,老党员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不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实到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不忘初心保本色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