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心中 夕阳生金辉——高新区机关退休干部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庆华诞、迎重阳”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文章来源:

为全面启动和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九九重阳节,9月29日,高新区机关退休干部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庆华诞、迎重阳”活动。

高新区机关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奚新民传达了高新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燕参加主题活动,并对机关退休干部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相关要求。动员部署会议后,全体高新区机关退休老干部还今天观看了“献礼新中国、奋进新征程”——江阴高新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暨文艺演出,一个个精彩节目给全体老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增添了思想动能、注入了红色动力,深感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祖国日益强盛、人民日益幸福、民族日益振兴,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初心依旧、担当使命,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在高新区“三高三新三区”新征程上当银发先锋、过幸福晚年。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