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举办“辉煌七十年,走进新时代”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9-09-29 文章来源:

翰墨飘香书巨变,丹青溢彩画盛世。2019年9月23日,江阴市委老干部局、江阴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江阴市老干部协会共同主办的“辉煌七十年,走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政府机关大楼一楼开展,现场共展出了书画作品100幅、摄影作品近300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文松参加开幕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建新作开幕词。

广大离退休干部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见证者、亲历者、实践者。举办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既赞颂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也充分体现了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的坚定信念。

此次展出的书画作品内容主要是大力宣传、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离退休干部对党的执着信仰和真挚情感,对幸福生活的无限热爱和深情赞美。摄影作品则分为工业篇、大爱篇、健康篇等板块,老干部们从自己熟悉的岗位,搜集、拍摄、整理70年以来的新旧照片,用直观的形象反映了新中国、江阴的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