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全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文章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展示我市离退休干部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坚定信念和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发挥广大离退休干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的正能量,9月11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在市文化馆小剧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全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会”,市领导、老领导、无锡市局领导、机关镇街园区分管领导、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干部协会各分会会员代表等共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歌会共演出了16个优秀的节目,包含了大合唱、小合唱、重唱、独唱、歌伴舞等,老干部们以优美的歌声,激情地演唱,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

  大合唱《天下乡亲》拉开了整台演出的序幕。老干部们用深情感人的歌声,向人们道出了军民鱼水情、军民一家亲的真谛。《我和我的祖国》、《南泥湾》、《在希望的田野上》、《为了谁》等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或激情澎湃,或悠扬婉转,或荡气回肠,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歌曲串烧《共和国之恋》气势恢宏,老干部们饱含深情的演唱,紧紧抓住了每一位现场观众的心,将演出推向高潮,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此次歌会是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的“庆华诞不忘初心、展风采砥砺前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市委老干部局还将陆续举行书画展、摄影展等主题活动,以多种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