璜土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举行献礼祖国70华诞歌咏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文章来源: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献礼祖国70华诞。7月10号上午,璜土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举行“献礼祖国70华诞歌咏活动。”

璜土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杭荣明同志在演出之前作了讲话,他说,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我们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决定举办"五个一"系列活动,礼赞新中国,今天的歌咏活动是“五个一”系列活动之一。这个歌咏活动党支部精心组织安排,精细认真排练,今天终于精采展示在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同志面前了。

歌咏活动形式多样,民乐合奏《我的祖国》拉开了序幕,紧接着红戏、红歌的独唱、表演分别亮相。璜土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杭荣明亲自编写的戏曲联唱《桃花港上的歌》把活动推向高潮。

首首红歌,让老干部心潮澎湃;曲曲红戏,使老同志豪情万丈。红歌的旋律,让大家回忆激情燃烧的岁月。红歌的精神激发了广大老同志的家国情怀,又凝聚起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一心向党,坚定政治站位,共筑中国梦的思想共识,引领老同志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杨旋律。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