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城老干部聆听镇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7-15 文章来源:

7月10日,月城镇退干会全体党员干部、镇机关事业单位退休干部约60人相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培训室,聆听月城镇党委政府2019年上半年情况通报。镇长顾春宇同志从经济运行、集成改革、城镇面貌、生态环境、社会事业、政府效益6个方面对月城镇上半年工作展开了详细的分析阐述。老同志们聚精会神洗耳倾听,学习领会,思维随之展开。报告中精辟的论述、实效的数据、生动的事例让大伙真正体会到,新时代新发展,水韵月城美丽家园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化,正和伟大祖国同步,朝着强、富、美、高新目标不断前行,前景美好令人欣慰。通报会上,顾镇长告知老干部们下半年镇工作安排部署,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党政事业发展,谏言献策,为产业兴镇、富民强镇献上老同志的一片真情。

镇党委副书记赵华主持会议,他赞赏老干部们的阅历、经验及工作方法,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多交流学习宝贵经验,以满腔热情、创新开拓之心参与月城建设。

通报会前,老干部支部书记吴国忠为支部20位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党课。党课围绕“共产党员要知党爱党”展开。一个半小时的讲课让党员干部深受教育,进一步明确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党的伟大历史贡献以及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等党建知识,从而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永不动摇的伟大信念。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