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开展“重温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文章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江阴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开展“重温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及退休老同志参观茅山新四军纪念馆。

纪念馆分为“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茅山新四军东进北上”、“苏南抗日根据地的艰苦坚持”、“苏南人民夺取抗日斗争的胜利”五大部分内容,大家怀着崇敬之心,利用馆内丰富的文物和图片逐一参观,感受当年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历史风貌,体会新四军和苏南人民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顽强拼搏、奋勇杀敌的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重温了历史,缅怀了先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应当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