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健康 精准服务——高新区举行机关退休老干部健康知识讲座咨询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文章来源:

为切关心机关退休干部的身体健康,促进老干部休养身心、颐养天年,6月10日上午,高新区机关退休干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以“关爱健康 精准服务”为主题,在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六楼会议室,举行老干部健康知识讲座咨询专题活动。

活动期间,江阴百意中医院中医二科主任医师潘良鑫现场为60多名机关退休老同志,讲述了老年人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特别对糖尿病、高血压等常见慢性病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全体老干部结合自身身体状况,与潘良鑫医师进行了现场提问互动。讲座结束后,江阴百意中医院部分医疗专家对老干部体检情况开展了一对一的回访把脉,受到全体老同志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近年来,高新区围绕“政治上尊重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心老干部”的工作思路,适应老干部的新期待、新需要,立足精准服务,加强管理,让全体机关退休老同志身感党和政府的温暖。

 

   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黄玮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