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学习品发展赞颂祖国话幸福
发布时间:2019-05-28 文章来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江阴市月城镇老干部积极参与社会文明实践活动,走出家门进行近地学习参观,收获颇多,赞叹不已。

近日,月城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干部们前往马鞍山采石矶、南京牛首山学习游览。此次活动以观看自然景观、欣赏古今文化展开。在马鞍山采石矶,诗仙李白怒斥番邦、郑和七次下西洋的画面、文字让大伙感慨有加。古人尚且如此爱国立业,生活在习近平新时代的中华儿女理当爱国爱乡,振奋精神,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不懈努力。身处于牛首山,站在“翠螺浮大江”的自然景点上,大伙看长江水滚滚东流,情不自禁高喊:“景色迷人、山河壮观、祖国真美!”。牛首山蕴含的当代建筑艺术新景观,雄伟的建筑、高耸的宝塔、深厚的文化底蕴更是让老同志们沉浸在美不胜收的意境中。

一路欢笑一路赞。回车途中,党支部书记吴国忠深情地勉励老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热爱祖国,继续前行为党增辉。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