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月城老干部开展健康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06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健康理念,提高身体健康指数,4月24日上午,江阴市月城镇老干部集聚镇文明实践基地会议室,听取健康知识讲座。月城卫生院主任医师杨向红为老干部送健康、送知识。讲课内容丰富,例子生动形象,老同志们受益匪浅。

杨医师讲课围绕老年性疾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展开。一个多小时的讲课理论联系实际,重点讲述了“发病原因、先兆特征、临床表现、治疗要点”四块内容。讲课中特别提醒老同志要适度参加体育锻炼,合理安排饮食用膳,注意身体变化状况,定时体检及时就医。老干部们认真聆听健康讲座,深刻体会其中内涵,深有启发感慨而言:人生最宝贵的是健康。

老干部支部书记吴国忠代表老干部衷心感谢月城卫生院多年来“送健康下基层、送关爱为民众”的暖心行动。点赞杨医师高超的医术和为民服务的医德医风,希望老干部们注重健康珍惜生命,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