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城老干部参观党建工作基地
发布时间:2019-04-03 文章来源:

抓学习促提高,党建工作再提升。3月29日,江阴市月城镇老干部支部20多位党员干部集中党建活动室,学习江阴市老干部局党建工作精神。镇长顾春宇前往看望老同志并和大家一起学习党建知识,提出党建工作新要求,希望老同志充分发挥积极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

在组织委员王江新同志的带领下,老干部们来到了月城镇水韵社区党建工作基地。走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大伙被眼前美景所吸引。石桥壮观、河水清澈、柳条婀娜、百花盛开。极目远眺,一幢幢楼房拔地而起、雄伟气派。迈步公园长廊,“习语近人”、“党建活动”、“月城好人”一幅幅版面引人注目催人奋进。走进党史荣誉室,大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水韵社区党建工作视频。荣誉墙上,悬挂着镇国家级、省级、无锡市等颁发的证书,这是全镇干群齐心合力奋力拼搏而得。老干部们感叹:党建工作深入人心,荣誉获得实属不易。

水韵社区党建活动室内,墙面党建布置内容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老干部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党的义务、党的历史……镇组织委员、老干部支部书记、水韵社区党支部书记分别讲话。赞美党的正确领导、赞美家乡日新月异变化、赞美月城人民的幸福生活。老干部纷纷表示要讲党性、比奉献、树形象、促发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