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徐霞客镇老年雷锋团宣告成立
发布时间:2019-03-05 文章来源:

在纪念毛泽东关于“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6周年之际,江阴市徐霞客镇召开全镇老年人骨干会议,成立了江阴市徐霞客镇老年雷锋团。

江阴市徐霞客镇老年雷锋团是以老干部、老党员、老教师、老军人、老积极等老年人为主体,在地方党组织领导下自发组织、自愿参加、自我管理的银色志愿服务队。是贯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实施意见”的实际行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是为“五老”志愿者更好发挥正能量搭建的又一个最新平台。其宗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雷锋、做好事、送温暖、树新风,以亲身实践服务人,以正确舆论导向人,以先进典型激励人,以雷锋精神塑造人。其主要任务是坚持重实践、重实效、重实绩的理念,服务中心、服务弱体、服务社会,用爱心温暖需要帮助的人,用真情做好有利公益的事。

会上,徐霞客镇老干部党总支部书记张明福表示,要活到老、学到老、干到老,当好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人,为“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的旗帜永远飘扬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老年雷锋团会同徐霞客镇公益服务队、暖流行动团、“同乐、同心、同福”爱心基金会等组织走上街头社区,开展了多种方式的学雷锋、做好事活动。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