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深入学习全市先进表彰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19 文章来源:

2019年2月15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机关学习会,重点学习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在2018年度全市先进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老干部工作新变化、新要求,号召全体在职人员坚定信念,满怀信心,努力奔跑,勇于追梦,更加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建新指出,当前,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对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全市离退休干部在生活上、精神上的需求发生了新的变化;老干部工作在机构改革中出现了新的情况。面对这些新要求、新变化、新情况,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陈金虎书记在全市先进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振奋精神、狠抓作风、一着不让做好全年老干部工作。

一要立足“振”字,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加强机关队伍作风建设,紧紧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强化执行力、战斗力,狠抓工作落实。二要立足“高”字,提高大家政治思想素质。要以高标准、高质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提高政治素质、思想素质。三是要立足“全”字,弄全弄懂业务知识。要着力学习老干部工作业务知识,全面了解老干部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医疗待遇相关文件,做到知根知底,流程清晰。四是要立足“精”字,提升精准化服务水平。要增强精准服务意识,坚持以人为本创新工作思路、举措和办法,分层分类为老干部提供规范、热情、周到、实在、快速的服务。五要立足“严”字,把从严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严格遵守有关工作纪律,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

打印】    【 关闭